丢丢宇宙

檀医生暗恋我好久了

牙医多×患者瓦 (双向剪头的哦)


主:龙檀虎穴    

副:礼遇有佳


篇幅还没确定,突然的小脑洞,先写一点试试水,姐妹们凭自己的喜好观看哈。




1.


六月份的傍晚捎带着些闷热,符龙飞慢吞吞的从床上爬起来心情算不上多美丽。




今天晚上原本是有活动需要出席的,结果合作方突然毁约,换了个最近因为网剧爆红的新人演员,而且对方明确表示愿意赔偿违约金。




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,正好空出点时间补补觉也不错,最近忙着拍戏,每天只睡三四个小时,化妆师每次遮黑眼圈都费老劲。




偏偏天不如人意,才刚睡两个小时,就硬生生被牙疼折磨醒了。符龙飞并不是第一次牙疼,这种情况已经有大半个月了,只不过之前一直忙着拍戏,没抽出时间去看医生。




从冰箱找出冰块含着,拨通了经纪人的电话:“锋哥,我牙又疼了,你上次说的那个牙科医院在哪儿啊?我去看看。”




“又疼了?你自己去我也不放心,这样我先把檀医生的微信推给你,你跟他先聊下情况,我去接你。”




“不用了锋哥,你好不容易有时间休息还是陪陪朦胧吧,我自己开车去就行,我会留意,不会被认出来的,放心吧。”人家小夫妻俩好不容易有时间腻歪腻歪,符龙飞不想因为自己耽误别人。




李泽锋确实也不想跟自家小孩儿分开:“那行吧,我把位置和檀医生电话发你微信上,我一会跟檀医生说一声,你到了地方直接打他电话,千万别被认出来了,小心点。”




倒不是李泽峰唠叨,主要是因为医院这种公共场所,一旦被认出来就有可能影响公共秩序,再一个也免不了粉丝会担心,以及黑粉的各种揣测。



2.


「鸿达齿业」符龙飞看着四个白色大字,拨通了李泽锋发过来的号码。




电话只响了两声就被人接通:“喂,您好。”

“您好,是檀医生吗?”




“是,您是符先生?”大概是因为李泽锋跟他

说过了,所以没费什么力气就猜到了通话之人。




“嗯,是。我现在已经到医院门口了,我要先去前台登个记吗?”符龙飞有点犹豫,按理来说这种私人医院,看医生肯定是要先登记一下情况的,但是由于身份特殊,也不知道锋哥是怎么跟医生说的。




“不用了,泽锋跟我说过你的情况了,你先在车里别动,我出来接你。”




“啊?”符龙飞一时间呆住了,这年头医生都这么尽职尽责了吗,还出来接患者:“哦哦,那麻烦您了,谢谢!”




符龙飞没有向想象中等很长时间,大概只三分钟左右,就看到一个唇红齿白,带着银框眼镜,穿着白大褂的男人逆着光朝自己走来

,仿佛带着光明走来的天使。




直到上了楼,符龙飞都没反应过来。




檀健次看着符龙飞呆呆萌萌的样子,嘴角微扬:“先坐,我给你检查一下。”说着,开始洗手带手套。




符龙飞意识到自己走神了,有些害羞,坐在凳子上,低着小脸,不知所措。




檀健次带完手套过来的时候,符龙飞还着小脸。檀健次无奈的摇摇头,伸出左手轻轻的捏着符龙飞的下巴,使他把脸扬起来方便检查。




微凉的触感带着符龙飞的下巴抬起,两人的眼神就这么正对上,只那么两三秒的功夫,符龙飞就移开了视线。那种感觉太奇怪了,心跳剧烈加速,根本不受控制。




后来整个检查的过程,符龙飞都是闭着眼睛的。



3.


“你这是长智齿了,智齿生长空间不足,顶着相邻牙齿生长,才会有疼痛感,建议你拔掉。”檀健次边收工具边说。




“什么时候拔?”

“拔完智齿脸可能会肿一周左右,由于你职业的特殊性,你安排好时间,过来拍个CT,就可以开始手术了。”




“那我回去安排一下,过几天再来,谢谢啦!”符龙飞心里长舒一口气。




“我也下班了,等我一下,一起下去吧,不然你要被认出来了,或者出点什么事,泽锋不会放过我的。”檀健次快速的脱掉了白大褂,换上休闲款的西服外套。




“好,谢谢。您跟锋哥很熟吗?”这点符龙飞是真的很好奇。

“嗯,我们俩高中同班,大学同系,他和他对象还是经我介绍认识的呢!”




关好门,两人并肩下楼,符龙飞带了顶渔夫帽,还带了口罩,倒是没有被认出来。



“那下次见喽!”




各上各车,车门关上的一瞬间,两人嘴角都扬了起来。




评论(5)

热度(16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